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柔術競技結合健康促進多元專長培育

    特別感謝台灣柔術總會蔡坤龍理事長、鍾季穎監事特別撥冗與台北海洋科大銀髮系任曉晶主任、體育室倪子翔主任及邱翊展博士進行交流與分享,蔡理事長表示現在柔術已經是由歐美創新的競技運動,結合踢打、摔、地面壓制關節技及勒頸,有演武、對打、格鬥、寢技四項比賽方式,是時下流行的綜合格鬥競技方式。

   

    本校健康促進與銀髮保健系進修部四技及學士後多元專長目前配合課程,推動勞動傳統整復推拿技術士、照顧服務員國家證照,亦設立勞動部考場,強化專業課程結合實務技能,涵蓋國際體適能、銀髮族功能性體適能、運動防護、養生保健及長期照顧等多張國家及國際證照推展。

 

    蔡理事長指出本會目前有需多優秀的選手進擊到亞錦賽實力堅強,未來也會大力推薦柔術成績優良的選手入學,將來可和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合作締結策略聯盟,希望選手除了自身體育競技技能外,能培育莘莘學子能具備多元專長之學習與能力提升,強化職場就業力。

 

 

瀏覽數: